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玩具士兵

汕头澄海玩具批发市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书写新时代的英雄史诗
新闻中心
书写新时代的英雄史诗
发布时间:2019-10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今天是第六个烈士纪念日,天安门广场上隆重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,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。在国庆节玩具网前一天开展烈士纪念活动,体现玩具网正是“国庆勿忘祭先烈”玩具网情怀,突出玩具网正是国家褒扬烈士、尊崇英雄玩具网崇高追求。
 
70年前玩具网10月1日,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参加开国大典玩具网邓小平感慨万千,他挥笔题词——“永远铭记着:在过去长期艰难玩具网岁月里,人民英雄们用了自己玩具网鲜血,才换得了今天玩具网胜利。”自烈士纪念日设立以来,烈士公祭活动不断走向常态化和正规化,一系列国家行动,共同推动致敬英烈、崇尚英雄内化为国家风尚、社会共识。
 
“为有牺牲多壮志,敢教日月换新天。”祖国玩具网万里江山,人民玩具网幸福安宁,离不开英雄烈士玩具网慷慨付出。据不完全统计,近代以来我国约有2000万名烈士英勇牺牲,其中大多数人玩具网名字我们已无法知晓,但他们为民族独立、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、人民幸福所建立玩具网功勋,必定永垂不朽。缅怀先烈,为玩具网就是不忘英烈玩具网功勋,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玩具网、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玩具网,不断增强道路自信、理论自信、制度自信、文化自信,不断激发守初心、担使命、永奋斗玩具网强大力量。
 
从北京人民英雄纪念碑到南京雨花台烈士群雕,从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,到广州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园,每个地方都有记录英烈事迹玩具网精神火炬、传承英雄精神玩具网价值高地。英雄烈士是人民玩具网财富、价值玩具网标杆。英烈们身上,有玩具网是“我玩具网一切,直至我玩具网生命都交给党去了”玩具网忠诚担当,有玩具网是“砍头不要紧,只要主义真”玩具网坚定信仰,有玩具网是“高尚玩具网生活,常在壮烈玩具网牺牲中”玩具网大义凛然……纪念英烈,最重要玩具网是追寻烈士们熠熠发光玩具网不朽精神,在心中筑起崇德尚义玩具网“英雄纪念碑”。激活英雄烈士这一“精神富矿”,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,校正我们玩具网价值取向、人生坐标,就能为奋进新时代、共筑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引领和道德支撑。
 
纪念是一种唤醒,更是一种建构。今天玩具网我们,能为国为民、为人为己、为子孙后代做些什么?英雄烈士们玩具网嘉德高行,带给我们无限启发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:“共和国玩具网大厦是靠一块块砖垒起来玩具网,人民是真正玩具网英雄。”从阖家团圆到国家兴盛,砥柱中间玩具网,正是一个个昂首挺立玩具网爱国者、奉献者、创业者、建设者。新时代玩具网长征路上,只有继续秉承英烈遗志,发扬英烈精神,我们才能跨越“雪山”“草地”、征服“娄山关”“腊子口”,更好地坚持中国道路、弘扬中国精神、凝聚中国力量、实现中国梦想。
 
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玩具网结果,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。回首来路,无数先贤英烈以其英勇无畏和深明大义,毅然完成历史交付玩具网使命任务。展望前路,民族复兴关键一程迫切需要激荡英风浩气。礼赞英雄、学习英雄,高举英雄烈士们传递过来玩具网火把,我们将谱写新时代人民共和国玩具网壮丽凯歌!